爱的回响:一封来自南昌市中心血站的感谢信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凡 /文 发布时间:2022-08-22 16:32

近日,集团公司收到南昌市中心血站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集团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及时伸出援手,竭尽所能为临床患者用血提供了莫大的帮助,对集团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之举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无私捐献血液的39名中铁水利设计人致以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818日上午,集团公司领导积极带头参与献血,广大职工踊跃报名,总共有39名职工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累计献血11000毫升。
      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奉献,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热血点亮生命,展现出中铁水利设计人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近年来,集团公司每年组织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封感谢信,既是对集团公司的鼓励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希望。在今后工作中,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用中铁水利设计人的风采和热血,谱写新时代情系社会、报效祖国的美丽乐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