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行间话感谢,策马扬鞭正当时——一封来自省水利厅建管处的感谢信

来源:江西省建洪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江西省建洪水利咨询(有限公司)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14:53

近日,集团公司收到来自省水利厅建管处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集团建洪咨询公司借调人员章欢在厅建管处工作期间的优秀表现和工作付出表示感谢。

近年来,集团公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对接相关处室,承接了全省河湖管理技术支撑服务、全省河湖圩堤管理范围内房屋问题整改技术支撑服务等政务服务工作。为了提升专业技术人员水平,更好发挥技术支撑单位作用,选派优秀青年技术骨干章欢同志协助厅建管处开展全省河湖管理相关工作。在借调期间,章欢同志以热情主动的工作态度、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专业素养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省河湖管理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厅建管处和有关水利局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展现了司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感谢信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公司将再接再厉,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做好省水利政务服务工作为江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