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副总经理率队到中铁资源集团 进行相关项目技术交流

来源:经营开发中心 作者:陈卫 发布时间:2023-07-13 08:04

2023年7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华率队到中铁资源集团就中铁资源正在实施的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和伊春鹿鸣矿业尾矿坝结构稳定复核情况作了汇报和技术交流。中铁资源集团副总经理赵文光、李宋江参与交流。

我司项目组详细介绍了布桑加水电站和伊春鹿鸣矿业尾矿坝的结构稳定复核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应该重点关注和需要进一步做深化工作的建议与意见。张建华副总经理表示,中铁水利设计作为股份公司“第二曲线”战略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始终按照股份公司战略要求,在水利水电、生态环境、智慧水利和水利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发挥勘察设计的引领作用,竭尽全力为股份公司兄弟单位在涉水领域提供高质量技术服务,希望后续能与中铁资源在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等领域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赵文光副总经理和李宋江副总经理对我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复核成果和建议表示认可,对后续的进一步合作也表达了期待。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谢卫生、经营开发中心、水利水电院及地勘院相关人员,中铁资源集团生产(技术)管理部、安全质量环保部、商务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与了现场技术交流。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