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抢险勇担当 为民服务显真情——金溪县水利局向集团公司赠送锦旗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凡 发布时间:2023-08-23 15:20

8月23日上午,金溪县水利局将印有“水库抢险彰显人民情怀 大美金溪感恩倾力相助”的锦旗送到集团公司,表达在危难之时集团公司伸出援助之手,派遣技术专家鼎力相助的感激之情。

6月24日,受持续多日强降雨影响,抚州市金溪县八岭科水库大坝下游坡发生滑坡,长度约40m,形成了重大安全隐患。在这关键时刻,集团公司伸出了友谊和援助之手,迅速抽调技术专家廖冬芽和郑森文奔赴险情一线。期间,专家积极配合除险应急指挥部,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快速制定除险措施,为险情处理提供了科学方案,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信心和决心。6月26日,专家组综合水库水雨情预报、库水位下降趋势、处置方案效果、滑坡体变形监测数据分析等判定,大坝下游坡滑坡体已稳定,水库大坝险情消除。

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一份认可!作为江西省唯一一家拥有甲级资质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集团公司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全方位服务防汛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