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水利设计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来源:技术质量部 作者:技术质量部陈建 发布时间:2023-09-08 17:18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进行具体工作部署。集团公司总经理邹军贤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华主持,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付典龙,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各生产院负责人及专业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邹军贤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对质量的认识,牢牢把握主题,将“质量月”活动主旨传导到每位员工,形成浓厚氛围。二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把控和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夯实基础,压实责任。三要确保活动实效,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抓在日常,贵在坚持,将好的习惯坚持传承下去,不断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集团公司2023年“质量月”活动有序开展和成效,张建华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尤其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对本部门“质量月”活动的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强学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部门实际,策划开展好“质量月”活动。三是要抓好落实,按照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方案,结合本部门特点和项目实际,制定部门实施计划或方案并认真组织贯彻实施。四是要总结提升,及时对“质量月”活动成果进行总结,进一步提升部门质量管理水平。技术质量部要认真抓好今年“质量月”的各项工作,做好“质量月”活动期间的组织、统筹、监督和总结,确保各项活动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活动成效显著。

  今年是第46个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是“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深化活动内容,集团公司将开展产品质量专项检查整改、质量反思和质量提升、设计图纸评审、质量管理征文等11项系列主题活动。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