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水院 锦护健康——中铁水利设计成功举办职工八段锦健身大赛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凡 发布时间:2023-09-27 08:42

强身健体庆双节,八段锦赛展风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服务职工健身为基本原则,共建幸福企业,926日上午,集团公司举办“团结奋进新征程 喜迎工会十八大”职工八段锦健身大赛。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分工会的8支队伍,8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前,集团公司工会采取以点带面的培训形式,培养了“八段锦”业务骨干,各单位在工间休息时间认真进行了“八段锦”练习,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的高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在致辞中表示,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是认真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和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实践。他希望,广大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劳逸结合,减压增效,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更加聚焦大商务管理、提质增效行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参赛队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在舒缓优美的音乐声中,选手们神态从容自如,动作自然流畅,从“双手托天理三焦”到“背后七颠百病消”,一招一式柔和舒缓,精彩演绎出八段锦的虚实相生与刚柔相济。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利水电院队获一等奖,中铁水利信息队获二等奖,生态总包联队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队伍

 

二等奖获奖队伍

 

三等奖获奖队伍

集团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振职工的精气神,激发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积极性,把快乐心态、健康理念、创新意识、竞争氛围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丰厚的精神动力和创造活力。

 

参赛队伍风采展示

综合二分工会

 

综一经开建洪联队

 

规划院分工会

 

地勘测绘联队

 

水利水电院分工会

 

生态总包联队

 

中铁水利信息分工会

 

移民环保院分工会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