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获南昌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定国 发布时间:2023-10-13 09:44

近日,南昌市委、市政府印发《中共南昌市委 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第十九届南昌市文明单位、第十六届南昌市文明村镇、第四届南昌市文明校园的通报》(洪字〔2023〕33号),授予集团公司第十九届南昌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获此殊荣,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是对公司积极履行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更是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成果。

近年来,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上级的关心支持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素质、文明素养显著提升。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着力在文明创建方面取得更高荣誉。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