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综合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避险意识 ——中铁水利设计举办高层建筑消防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文/陈学阳 图/陈学阳 刘洁 发布时间:2023-10-25 18:07

 

应急演练(一)

 

 

应急演练(二)

 

 

应急演练(三)

 

 

应急演练(四)

 

 

应急演练(五)

10月25日,中铁水利设计在举办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后,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综合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应急避险意识和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副总经理梁必玦现场指挥,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观摩,南昌市东湖区消联安全服务中心主讲老师谌巍全程指导。

本次演练模拟遇到火灾等其它突发情况,全体干部员工在最短时间内有条不紊从楼道疏散至安全地带。演练按照“演练讲解、实战演练、复盘点评”三个阶段组织实施。下午5时,培训讲座结束后,主讲老师谌巍讲解了高层建筑消防综合应急注意事项,现场指挥梁必玦下达演练开始命令,全体参演人员遮挡口鼻,在疏导员的引导下,从楼梯有序疏散至安全地点;主讲老师就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并指导参演人员用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

演练历时20分钟,江西省水投新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水利院项目部及集团公司干部员工50余人参与演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保持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四不伤害”理念,重视并落实好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素质,深化隐患排查,做到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