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冠军!中铁水利设计在中国中铁 职工八段锦健身大赛南部赛区预选赛中获佳绩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凡、江弘昀 发布时间:2023-11-01 09:00

10月30日,中国中铁职工八段锦健身大赛南部赛区预选赛在长沙圆满落幕。来自中国中铁13家单位选手、领队和赛事专业裁判等140余人参加活动。中铁水利设计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个人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有来自中铁四局、中铁五局、中铁七局、中铁大桥局、中铁隧道局、中铁武汉电化局、中铁广州局、中铁上海局、中铁南方、中铁交通、中铁上投、中铁大桥院、中铁水利设计等13家单位的选手同台竞技。比赛时由专业评委分A组(技术动作)和B组(整体质量)进行评分,参赛队伍按一字形列队表演。

此次比赛得到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在全集团抽调精兵强将,由李尧(综合办公室、王凡(党群工作部)、黄宗情(水利水电院)、张兵海(水利水电院)、刘争博(移民环保院)、何庆(移民环保院)、刘一琳(生态市政院)、刘乐琪(信息科技公司)八名同志组成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赛前的紧张集训,他们克服了日常的工作任务繁重、工学矛盾突出等困难,经常利用周末时间参加集训,不断提升八段锦健身操水平,用辛勤的汗水练就了扎实基本功。比赛中,他们从“双手托天理三焦”到“背后七颠百病消”,一招一式整齐划一、柔和舒缓,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水院人的飒爽英姿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以总分8.8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赛第一名。信息科技公司刘乐琪代表我司参加个人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团体赛颁奖现场

 

个人赛颁奖现场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党委切实贯彻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加大群众体育工作力度的肯定,也是对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工程咨询公司的奋斗进程中,以建设幸福企业为目标,积极引导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追求健康生活的认可。下一步,集团公司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设施,优化服务,以职工为中心,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集团公司高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