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文明网】中铁水利设计与南昌三中高新校区联合开展青年交友活动

来源:江西文明网 作者:党群工作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3 09:36

1015日,中铁水利设计与南昌三中高新校区联合举办的“相约水院,桃李沁香”青年交友活动在中铁水利设计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铁水利设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家湖出席并致辞。中铁水利设计、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共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铁水利设计工会、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工会举办,水利水电院分工会、团支部承办。活动伊始,陈家湖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表达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期待。活动由破冰组队开始,设置了快乐爆爆爆、三分钟交谈、公鸡下蛋、最佳mvp、水果连连看、击鼓传花等环节。同时,还特别邀请中铁水利设计水利水电院青年技术骨干胡星和他爱人南昌三中高新校区青年教师李梦玲作为幸福案例进行现场分享。在互动游戏中,男女嘉宾共同完成游戏任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慢慢熟络起来。“三分钟交谈”给现场的嘉宾充分的时间互相轮换交流,为嘉宾们提供一个加深了解的机会。“公鸡下蛋”环节的到来,让现场气氛瞬间飙升,嘉宾们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在万众瞩目的“最佳MVP”环节,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男女嘉宾分别为自己心目中的TA贴上便利贴,留下想对Ta说的话,吐露心声。随着嘉宾们之间的关系不断升温,之后的游戏环节愈发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击鼓传花的阵阵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近年来,中铁水利设计一直致力于丰富单身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单身青年职工幸福指数,共创美好生活。本次青年交友活动,旨在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搭建单身青年交友平台,为单身青年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让青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了解,寻找到合适的伴侣,是中铁水利设计从青年职工实际需求出发,为青年职工办实事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为实现青年全面发展与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双向奔赴”的诚意之举。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