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机关十四支部联合中铁水利设计建洪咨询公司党支部、九江市水利局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西省建洪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江西省建洪水利咨询(有限公司)李平福 发布时间:2023-11-27 1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11月24日至25日,省水利厅机关十四支部联合中铁水利设计建洪咨询公司党支部、九江市水利局机关三支部在九江开展“共抓长江大保护 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里湖新区,全体党员首先调研了赛城湖幸福河湖以及河湖长制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对河湖长制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共同察看了长江崩岸应急治理工程城区段现场,听取崩岸治理项目建设经验及取得成效。

最后,前往共青城市乡村振兴点苏家垱乡大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大桥村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开展了助力捐赠以及走访慰问等相关活动。

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与外部单位间的沟通联系,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