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党群干部培训班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黎喻辉 发布时间:2023-12-01 08:07

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培养造就一支思想理论先进、政治水平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党群干部队伍,11月下旬,集团公司举办党群干部培训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总经理邹军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家湖出席开班式,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 年度集团公司党建政研会获奖理论成果的决定》,表彰了一批理论党建政研理论研究成果,培训班期间,安排了《国有企业高质量党建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党群制度宣贯 》《党建品牌创建》《企业文化宣贯》《党群工作服务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等精彩授课,培训结束前,组织开展了党务技能大赛。

陈家湖指出,在集团公司党建品牌发布的喜人时刻,按照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举办党群干部培训班,是提升集团公司党工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全体党务干部和群团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推进公司党群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陈家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层面更加重视学习,要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不断历经艰难困苦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习惯,带着崇敬心、带着使命感、带着责任学,在学思践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掌握学习方法,从实效层面更加学深悟透。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党群干部,授课老师来自公司公司内部,授课内容基本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联系密切,指导性强,实用性广,希望广大学员充分联系实际,带着工作中的不懂和疑问,带着如何提升工作实效的目的开展学习。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从实践层面更加融会贯通。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提升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良好成效,把学习所获切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积极适应市场变化,转变思想观念、调整行为模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2023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2024年取得“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