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水利设计第二十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凡 发布时间:2023-11-28 08:1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浓厚氛围,1127日,由中铁水利设计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为比赛开球,总经理邹军贤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家湖,副总经理张建华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8支参赛队伍经过分组单循环赛和双循环排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队和水利信息队跻身决赛。1127日下午,公司篮球场上人声鼎沸,两支队伍再次集结,角逐冠军。

随着裁判吹响哨声,双方球员火力全开,切入突破、腾空扣篮、三分远投、错位防守等精彩动作令人目不暇接。机关队利用身高优势,不断冲击篮筐得手;水利信息队内外结合,打出了多点开花的攻势。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现场群众的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打气鼓劲。最终水利信息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机关队、水利水电院队分别获得亚、季军。

近年来,集团公司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羽毛球、乒乓球、工间操、八段锦等一系列活动各显风采,吸引了广大职工热情参与。这些活动是集团公司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旨在以奋战新征程,健康水利人的理念,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公司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