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到访集团公司交流座谈

来源:经营开发中心 作者:胡荣金 发布时间:2023-12-05 15:20

12月5日上午,东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及副区长熊小明一行到访集团公司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华,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付典龙出席交流座谈会。双方听取了东湖区水系治理方案的汇报,就区内水利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凌对胡俊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历程。他重点围绕集团公司治水优势、治水顶层设计、后续工作推进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希望发挥集团公司在涉水领域的规划策划、勘察设计等综合优势,助力东湖区水利高质量发展。

胡俊峰对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东湖区水利基础设施的基本情况,以及区内防洪排涝治理在当前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迫切需求,希望依托中铁水利设计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帮助东湖区系统谋划水利基础建设,推动区域防洪排涝能力提升。

东湖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和集团公司经营开发中心、水利水电院、生态市政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