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团代会,大家这样说(一)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9 10:37

2023年1214日至15日,共青团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昌胜利召开。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广大团员代表共商团青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为集团公司今后团青工作擘画了美好蓝图。此次团代会在广大团员、青年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广泛热议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党水利水电院 章宇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这次团代会上,我认真聆听了江书记的讲话以及团委工作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我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引,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创造更多业绩,在应对各种挑战中发挥勇往直前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水利水电院 卢韬: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团委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在集团公司党委带领下,各项团青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团青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谋划。今后,我将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心、时不我待的决心,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水利水电院 江弘昀:聆听了江书记在团代会上的讲话,我深感责任重大,重任在肩。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我要以此团代会为新契机,在工作实践中勇于跨越、追求卓越,接续水利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敬业与奉献精神,在专业技能和精神素养方面不断学习提升,以青春的活力和热血在岗位上不懈奋斗,以理想、本领和担当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在时代的脉搏中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

水利水电院 李彧玮: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唯有奋斗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也唯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生活,成就精彩人生。聆听了团代会上江书记的讲话,我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始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积极投身于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勇攀高峰,为共青团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水利水电院 胡星:在团代会上,江书记对我司广大青年提出了五点希望,我感触颇深,直击心灵。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偏不废,齐头并进;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水利工程,服务公司大局;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始终冲锋在攻坚克难的第一线;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升个人境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水利人。

水利水电院 李波:青春梦想,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时代,我们要勇挑重担,继续发扬前辈们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的顽强作风,建设好水利事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我们青年责无旁贷,未来5年乃至将来,还有更多水利工程需要我们去建设。为此,我们要发扬青春力量,奉献青春之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党群工作部 黎喻辉:在一届团代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同志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讲话中,他回顾和总结了集团公司青年朋友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深情寄语青年朋友要在思想上跟在前,在学习上走在前,在实践中干在前,在困难时冲在前,把纪律能挺在前。作为新一届团委委员,我感到使命在身、重任在肩,我将以此次团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牢记谆谆教导,不负殷殷嘱托,在新一届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群工作部 李定国:作为集团公司转企改制以来的首次团代会,曹彬书记亲临指导,充分体现了股份公司对中铁水利设计集团团员、青年的厚爱。江凌书记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到“五个在前”,为今后开展团青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广大青年要大力发扬中国中铁新时代青年品格特质,在学习中“走在前”,提升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勇争先”,继承和弘扬“开路先锋”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创效;在作风中“善作为”,主动到项目一线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优良业绩不负青春韶华。

人力资源部 刘菲儿:五年以来,集团公司团青工作成绩突出。作为团员一份子,也是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军,我看到了集团公司团委这一路以来,引导广大青年一心向党,深入推进团青工作的实践过程;体会到了集团公司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心和希冀。青年兴则企业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