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水利设计企业文化手册》正式发布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定国 发布时间:2023-12-10 15:40

 

 

为适应企业发展新形势,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近日,集团公司正式发布《中铁水利设计企业文化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手册》介绍了股份公司以及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开路先锋”文化和“家”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要素构成等,展现了一系列文化建设成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为《手册》作寄语。

《手册》指出,集团公司将高举中国中铁“开路先锋”旗帜,坚守“治水兴业、依水兴邦”的企业使命,秉持“传承、创新、高效、和谐”的企业精神和“精英职工、精品工程、精彩水院”的发展理念,夯实“家”文化构建幸福企业,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涉水领域设计咨询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集团公司将以《手册》发布为契机,持续做优做强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构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匹配、符合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具有中铁水利设计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支撑。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