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乒 更精彩 ——集团公司圆满举办第二十届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黎喻辉 发布时间:2023-12-20 14:18

室外北风呼啸,寒风凛冽,室内热气腾腾、人声鼎沸,1219日下午,在集团公司3楼乒乓球活动室内,中铁水利设计“践行二十大 爱乒才会赢”第二十届职工乒乓球赛正在火热进行。

赛事活动共分混合团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进行,经过半个多月的小组赛激烈角逐,半决赛、决赛选手们终于相见,赛场上,选手们激情挥拍、激烈对抗,削球、搓球、扣杀、回挡……银球在桌面来回穿梭跳跃,长拉、短挑、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画面不时上演,攻防转换之间,选手们彼此见招拆招,各路球技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啦啦队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参赛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尚,展示出了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多轮鏖战,混合团体赛中,水利水电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团体赛冠军,综一经开联队获得亚军,规划院代表队获季军,陈家湖、刘斌、袁晓峰分别获得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单打前三名,夏涵韬、曾毅、曾庆志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李沐春、周韦伶、涂思瑜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集团公司领导陈家湖为获奖代表队及男子单打前三名一一颁奖。

此次乒乓球赛事的圆满举办,增进了集团公司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系,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了集团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幸福企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