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岁月铸水利华章 瑞世青年谱时代新篇——集团公司举办2023年第五期领导走进青年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黎喻辉 江弘昀 发布时间:2023-12-22 09:01

2023年即将圆满收官,2024年即将拉开大幕,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刚刚胜利召开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股份公司团委曹彬书记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同志在团代会上对团青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和青年理论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担当作为,1222日,集团公司举办2023年第五期领导走进青年活动。活动邀请原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李金瑞作为青年导师,讲述精彩水利人生,集团公司领导江凌、陈家湖、新一届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李金瑞老院长是设计院的开山一代,他以金色岁月铸就水利华章,1959年从清华大学水利工程系毕业后就到设计院工作,先后在设计院和水科院不同岗位担任职务,1983年任设计院院长直至1995年退休。李老院长为江西水利作出了卓越贡献,参与过洪门电站、赣抚平原灌区、芰南电站、箭江口分洪闸、江西展览馆设计等工程项目建设。活动座谈期间,李老院长同青年朋友回顾设计院的发展史,讲述他躬耕水利46载的奋斗故事,漫谈做好设计的思路方法原则和实践经验,勉励青年砥砺奋进,在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凌表示,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企业的历史承载了企业的未来,集团公司的精神是“传承创新、高效和谐”,所谓传承,就是要接续好老一代的优良传统,把好的精神、好的习惯做法经验传承下去,一个优秀的企业,必定有着自己优良的传统、深厚的文化和历史的积淀。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他要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水利人的精神,将青春和汗水洒向江河,继往开来,传承创新,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