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勇敢逐梦!中铁水利设计在中国中铁职工八段锦健身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 凡 江弘昀 发布时间:2023-12-28 07:53

1226日,“团结奋进新征程 喜庆工会十八大”中国中铁职工八段锦健身大赛决赛在中国中铁总部成功举办。共有从各片区预赛中产生的17支队伍102名选手同台角逐、交流切磋。中铁水利设计参赛队员一路向前、披荆斩棘,以精湛的技艺,灵活的身姿,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中铁水利设计代表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团体赛二等奖,刘乐琪以并列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个人赛三等奖。同时,中铁水利设计工会在本次比赛中得到股份公司肯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决赛共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参赛队伍均为各片区预赛的优胜队伍,实力超凡。集团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专门邀请老师对八段锦动作要领进行指导,李尧(综合办公室)、王凡(党群工作部)、黄宗情(水利水电院)、张兵海(水利水电院)、刘争博(移民环保院)、刘一琳(生态市政院)、刘乐琪(信息科技公司)七名队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在日常训练中做到马步稳扎、身姿挺立、动作规范,为实战表现打下坚实基础。比赛前,他们集思广益、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口号、队列、站位等每个细节,蓄势待发迎接挑战。比赛时,他们身着练功服昂首阔步走向赛场,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拳一脚松紧结合,一招一式动静相间,彰显出刚柔相济、含蓄优美的视觉效果,传递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与传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水院人的飒爽英姿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中铁水利设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铁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运动的科学理念,激发广大职工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汇聚起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