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水库安全监测2包)设备采购项目对外招标采购公告

来源:中铁水利信息科技 作者:水利信息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4-01-12 15:10

本次采购项目江西省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水库安全监测2包)设备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铁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就其所需的货物项目进行对外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ZTSLXX-2023-029  

(二)项目名称:江西省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水库安全监测2包)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对外招标采购

(四)预算金额:2,550,000.00元

(五)最高限价:2,550,000.00元

(六)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标准

江西省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水库安全监测2包)设备采购项目

1

2,550,000.00

详见采购需求

(七)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5日内完成交货。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如投标人是企业的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如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1月12日 至 2024年1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对外招标采购的获取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方式: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至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038号设计3号楼3013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四、响应文件提交:

2024年1月23日10点00分 (北京时间)(从对外招标采购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中铁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五、开启:

2024年1月23日10点00分 (北京时间)

地点:中铁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网发布。

、其他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中铁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038号设计5号楼

联     系     人:黄先生

电             话:18770005275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