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再获主体信用评价最高等级

来源:经营开发中心 作者:王新权、孙 敏 发布时间:2024-01-26 09:15

近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集团公司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等级(勘察、设计、咨询)为AAA、全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信用等级(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为AAA+,均为最高信用等级。自开展信用评价以来,中铁水利设计持续保持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是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共同开展的水利系统全国性信用评价工作。

再次荣获AAA级信用等级,是对集团公司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为提升集团公司市场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专业技术、服务优势,进一步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