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压实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集团公司召开消防安全、综治维稳暨安全生产大整顿、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陈学阳 发布时间:2024-01-26 17:42

1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消防安全、综治维稳暨安全生产大整顿、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整顿、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研究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必玦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必玦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消防安全的重要部署,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统筹好安全和发展。要在行动上抓好落实,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整顿、大排查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务实的作风,抓铁留痕的态度,抓紧抓好大整顿、大排查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安全风险。要从严从紧落实责任,坚持效果导向,强化主责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岗位安全责任,全力确保改革发展大局稳定。

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整顿、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专题印发了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布置了全国、全省“两会”,以及春节前后安全防范、综治维稳、消防安全、车辆交通安全等相关工作。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