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水利信息:生产经营有力有序 项目建设保质保量

来源:中铁水利信息科技 作者:李佳、李博凌/文 李佳/图 发布时间:2024-01-26 16:58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新年伊始,中铁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铁水利信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生产攻坚动员大会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生产经营,持续发力市场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响了开年“第一仗”。

       打好生产攻坚“组合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观大势判形势、洞趋势知态势,制定发展目标任务,紧盯项目招引培育。实施分片负责制度。将市场划分为片区,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负责制,领导干部带头闯市场、抓市场,以此聚焦区域深耕、落实责任担当、强化市场意识。落实经营工作制度。坚持生产经营每日一报、每周周报、每月月报,并做好会议记录和问题反馈台账,持续跟踪问效。常态化做好回款工作,将回款任务列入生产经营人员年度考核,实行每周一调度,确保回款准确及时。严格实行安全生产和在外业务人员签到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实现市场拓展“开门红”。树立“一切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加强大商务管理,坚持以现场保市场,充分利用现有项目资源信息拓展新市场,增强客户粘性。推进智慧水利、水库运行管理矩阵、数字孪生、数字乡村等重点项目谋划,提升全员经营能力。保持现有优势项目市场占有率,巩固提升短板项目市场份额,稳住省内水利信息化行业标杆水平,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做好“筑巢引凤”文章。2024年截止目前项目中标落地形势喜人。

       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履行央企“三个责任”,弘扬“开路先锋”精神,树立“干好在建项目就是最好的经营”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每个项目都打造为标杆工程。坚持签约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强化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和教育培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达标验收。2024年截止目前,完成了金溪县10座小型水库大坝监测项目8个项目的竣工验收。

分宜县西坑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验收会

       新征程,新起点,新担当。中铁水利信息将继续紧盯行业发展、锚定目标任务,聚焦生产经营、细化路径措施,坚持省内省外一起抓、软件硬件一起上,以重点攻坚突破带动全局联动推进,奋力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助力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