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深入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建工作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定国 发布时间:2024-02-02 09:17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集团公司深入结对景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志愿服务等结对帮建工作。

在困难居民家中,集团公司帮扶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代表集团公司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深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干部展开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帮建需求,进一步细化帮建工作措施。

集团公司志愿者们还与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写春联——迎龙年 送吉祥”主题活动,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传递给广大居民朋友们。

守望相助,情暖社区。集团公司将积极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巩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经常性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帮建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社会责任感。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