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文/王凡 图/王凡 、黎喻辉、李丹丹 发布时间:2024-02-05 18:36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的暖心实效,让职工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总经理邹军贤及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对职工群众的深切牵挂与关心深入一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获上级表彰的先进和劳动模范

 

慰问突出贡献的技术骨干

 

 

慰问赴海外、艰苦地区工作职工

 

慰问重点工程项目一线职工

 

慰问困难党员、退休职工

 

慰问省内外各重点工程项目组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先进典型、突出贡献技术骨干,赴海外、艰苦地区工作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重难点工程一线员工、家庭困难职工、重点项目集体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守初心,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集团公司做大做强做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干部员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使大家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爱和重视,提升了员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众望,持续发扬“开路先锋”精神,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