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 凡、李定国​ 发布时间:2024-02-07 10:48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为大力弘扬开路先锋精神,展现集团公司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职工以崭新的奋斗姿态迎接新的挑战,26日,集团公司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共400余人欢聚一堂,迎接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伊始,由移民环保院带来的舞龙《祥龙献瑞》热闹开场,寓意迎接2024年龙年到来。12支节目依次登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果,抒写了中铁水利设计人规划江河、设计未来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整场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唱跳、小品等,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联欢会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最后,联欢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舞龙《祥龙献瑞》

 

舞蹈《万紫千红》

 

独唱《听海》

 

朗诵+舞蹈《最炫规划院》

 

唱跳《大风吹》

 

小品《新新白娘子传奇》

 

男女合唱《奢香夫人》

 

合唱《唱军歌》

 

舞蹈《奔跑的青春》

 

小品《招聘》

 

舞蹈串烧《笑纳》

 

合唱《相亲相爱》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