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开新局!中国中铁总部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中国中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3 14:08

龙腾辞旧岁,瑞雪兆丰年。222日上午,中国中铁总部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铆足干劲、踔厉奋发,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出席仪式并讲话,总裁、党委副书记陈文健主持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总部全体员工参加升旗仪式。

陈云在讲话中对每一位为企业发展笃行奋斗、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也要有新作为。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按照“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的要求,凝心聚力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

陈云要求,新的一年要厘清思路开好局。主动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的安排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岗位,作出更大努力、跑出更快速度、干出更高效率。要严管严治起好步。在政治上多一份清醒、在诱惑面前多一份坚守、在得失面前多一份淡定、在责任面前多一份担当,以实干成就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总部要持续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立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发挥好总部职能作用,为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贡献更大力量。要狠抓落实尽好责。持续发扬拼劲、闯劲、韧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精气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不断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全面推进“高质量中铁”建设迈上新台阶。

陈文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总部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系列会议工作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进一步提振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提升效能、改革进取,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引领性,主动跨前一步、先人一招抓好工作,推动“高质量中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