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水利设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月正式启动

来源:纪委综合室 作者:黄瑞霆 发布时间:2024-03-04 15: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3月4日上午,中铁水利设计举办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年”为主题的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月启动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党口部门全体人员近50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江凌带领全体参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传达出现场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

随后,江凌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月启动讲话。他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大家要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党性原则,树牢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廉洁自律,积极投入当前水利工程建设当中,在“第二曲线”建设中奋勇担当作为。

江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自觉加强政治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围绕“一利五率”任务目标,加强工作谋划,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廉洁从业表率和干事创业榜样。三是要严守党纪法规。要深入开展党纪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纪法规,坚持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坚守红线底线。四是要做好风险防范。党员领导干部要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识别廉政风险,做好风险防范,以安全稳定廉洁的发展环境护航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标志着集团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月活动正式开启。活动将围绕“十廉十聚焦”在3月份集中展开,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护航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