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芬芳 共享春光——集团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 凡 发布时间:2024-03-08 18:11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华韵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集团公司开展了“一路芬芳 共享春光”“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组织广大女职工踏上一段通往千年古韵之地——安义古村的寻觅之旅。

安义古村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落,犹如一部凝固的历史长卷,静静地诉说着岁月的故事。大家漫步于古朴的石板小径,在苍翠掩映的古建筑群中穿梭,探寻那一砖一瓦背后的匠心独运和历史沉淀;在蜿蜒曲折的石板小径上漫步,感受青石苔藓下的光阴流转与岁月静好。沿途,不论是那历经沧桑的千年老樟树下,亦或是黄灿灿的油菜花海,都成为了她们驻足留念、感悟生活之美的最佳场所。

“扎染围巾”非遗体验活动中,大家使用天然植物提取的染料进行浸染,每一块布料在与染液亲密接触后,逐渐显现出或深或浅、宛如水墨画般自然流动的美丽图案,这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深度探访,也是对女性智慧与创造力的一次精彩展示。整个过程中,大家不仅体验了从空白布料到艺术品转变的乐趣,更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手工艺术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放松了身心,又加强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通过共享节日欢乐时光,大家都深感集团公司对女性职工的关注与尊重。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之中,共同描绘集团公司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画卷。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