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必玦带队到乐安江下水库扩建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陈学阳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5

3月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必玦带队到乐安江下水库扩建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现场检查指导设代安全生产工作。

江下水库扩建工程是一座以供水(含应急供水)、灌溉为主的中型水利枢纽工程。工程于2022年12月开工,计划于2025年6月完工。截至目前,经参建各方共同努力,3#工作井第5、6节混凝土累计浇筑240m³;2#工作井第二节混凝土累计浇筑80m³。

在项目建设现场,梁必玦与业主单位、参建各方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对集团公司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勘察设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现场安全管理,按照股份公司安全生产大整顿、大排查专项整治及节后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协调组织相关专业配合抓好现场边坡处理等工作,确保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二是要科学做好项目服务,认真落实业主单位有关工程建设要求,加强与项目业主及参建各方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现场管理和技术服务水平,及时处理现场反馈的问题,特别是要高度关注工程度汛安全等。三是要落实好全员岗位安全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责任制度、健全各类记录台账。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