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新址 序启新章】中铁水利信息举行乔迁揭牌活动

来源:中铁水利信息科技 作者:李佳/文 李博凌/图 发布时间:2024-03-12 16:52

312日,中铁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铁水利信息”)举行乔迁揭牌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总经理邹军贤等集团领导及中铁水利信息全体职工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在乔迁揭牌活动上,江凌发表了讲话,并与邹军贤一起为中铁水利信息乔迁揭牌。公司乔迁之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白头种松桂,早晚见成林”,开展的植树活动也为公司的乔迁增绿添彩。

江凌指出,中铁水利信息作为集团公司智慧水利板块的重要支撑,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利信息化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突破和成绩,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将雨水情监测预报体系、数字孪生水利建设等工作列为重点,释放出多项利好政策;水利部提出推动我国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六条路径,其中就包括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推进数字孪生水利建设,《“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也将加强智慧水利建设,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列为重点任务之一;股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产业化发展,全面实施“信息贯通工程”和“数智升级工程”,加强数字化平台建设、构筑数字化支撑体系、提升数字化赋能水平;集团公司也明确将智慧水利等业务作为勘察设计主业的辅助业态及未来集团转型升级的储备业态。这些都为中铁水利信息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乔迁之日也意味着新里程、新篇章的开启。江凌要求,中铁水利信息要抢抓发展机遇,致力研发创新,要以此次乔迁为新起点,担起重任、扛起责任,踏上新征程、开创新纪元,为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为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公司的乔迁不仅改善了办公条件和内外环境,也预示着未来美好的发展空间和前景。中铁水利信息将继续秉承治水兴水的初心、发扬精益求精匠心展现有志有识恒心全心全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尽心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股份公司“第二曲线”、“高质量中铁”建设积蓄力量。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