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会议在我司召开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院 作者:王学剑 发布时间:2024-03-18 14:46

  314日下午,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在我司召开。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樊哲文出席并致辞。

会议首先学习江西省科协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决定》的工作方案,并传达学习了"两会"会议精神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江西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以及江西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聚焦以新质生产力为核心,推动科技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塑造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就时空信息技术、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三维数据建设、新型测绘技术等测绘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今后各兄弟单位应当协同合作,共同承担起推动江西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重任。会议还就举办第二十五届华东六省一市测绘学会学术交流会事宜进行了商议。

会议期间,全体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集团公司院史展示馆。

此次会议由集团公司承办,充分说明我司为促进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交流和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得到了学会和行业各界的高度认可。今后,测绘地理信息院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肩负央企责任,积极承担起副理事长单位职责,为繁荣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和擦亮集团公司测绘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