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水利设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综合室 作者:黄瑞霆 发布时间:2024-03-20 16:44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职能部门强化监督管理职责,形成监督工作合力,3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各职能部门及经营开发中心主要负责人、纪委综合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宣贯。各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自身监督管理职责汇报了2024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安排,简述了当前监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纪委书记对各参会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职责范围内监督工作作出提醒。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厘清业务管理工作和职责监督工作区别,压实监督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日常监督;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围绕集团公司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谋划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遇重大问题及时报告;三是凝聚监督合力,推动完善“六位一体”大监督工作格局,推动审计监督、财会监督、法律合规监督等监督主体和纪检监督相互贯通融合,做好协调联动,提升监督质效,以强大监督合力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技术沙龙-水利工程用地政策解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